Yunke 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8 来源: 

勇格(yunke):

勇格yunke是世界著名的西班牙魔术大师,他是这个时代顶尖的魔术大师之一,浪漫美丽的西班牙造就了他奇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数的光环和奖杯昭示着他的才华横溢,他神采飞扬、举手投足之中,为观众营造了逼真的魔术的幻城、华丽壮观的场面、跌宕起伏的情节、震撼人心的力量,使观众深深陷入他制造的迷梦之中。他的表演特色是:以瞬间的出现、消失、变幻征服观众。

他表演节目《剑穿纸箱人》、《怪兽穿肚》,将带给观众恐怖刺激的情景魔术,展示他王者的自信与雄才。

主要成绩:

1992-1996 在柏林、马黎、戛纳国际比赛中获奖。

1997 获美国魔术家协会(SAM)的"1997年S.A.M奖" ;同年在德累斯顿举办的国际魔术联盟大会(FISM)获综合类冠军。

1998年西班牙全国魔术比赛冠军。

2001年在巴黎和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一起获得魔术界的奥斯卡大奖— 曼德瑞克斯奖

 

【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