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昌平,魔术之都——帮你带娃的不只有保姆,还有……

发布时间:2018-12-07 17:16 来源: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 

    小创上周化身“魔法盒子”

    给小朋友们送去了精彩的魔术剧

    爸爸妈妈们都抢到票了吗

    如果没有抢到也不要灰心哦

    童年只有一次,但小创的祝福可不止一次

    今天,小创的“魔法盒子”里又有新礼物啦

    想不想让小朋友的童年拥有魔力

    快跟着小创去领福利啦

    什么是“魔法盒子”?我是小创,你听我说!

    首先声明,小创给大家带来的“魔法盒子”可不是真正的盒子,它是“文创昌平,魔术之都”——国际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展的核心概念,它是“魔术 ”的综合体。简单来说,在这里吃、喝、玩、乐、学、购都与魔术相关。展会将充分使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通过图片、视频、音乐等形式,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场超凡的魔术盛宴。

    前期回顾:上次的“魔法盒子”里都有什么礼物?

    小创上周偷偷在“盒子”里放了四件小礼物,赶紧来看看他们都是什么吧!

    礼物一:互动魔术剧演出

    1.演出剧目:《圆梦气球人》

    演出时间:

    2018年12月14日上午10:00-11:30

    2018年12月14日下午14:00-15:30

    场地规模:100人左右

    剧情、主演介绍

    剧情简介:气球王国的达人李圣堂带着气球公主来到了观众身边,同时也带来了气球王国的礼物。李圣堂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收集“勇敢之剑”、“智慧之花”、“善良之心”等宝物,装点美丽的气球王国。最终,大家一同集齐“五彩魔蛋”召唤时空卷轴,甚至穿越时空隧道,实现梦想。

    主演简介:李圣堂,专业气球魔术师,他擅长气球造型、魔术互动演出,独创气球脱口秀,拥有一流的现场气氛调动能力。他的表演风格轻松活泼,无论家长还是孩子都非常喜欢。不少娱乐明星都对其称赞不已。李圣堂演出至今已达千余场,足迹遍及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印度、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日本等,广受观众喜爱和好评!

    2.演出剧目:《我是谁》

    演出时间:

    2018年12月15日上午10:00-11:30

    场地规模:100人左右

    剧情、主演介绍

    剧情简介:本剧讲述了一个在朝云暮雨的生活中逐渐迷失的魔术师与观众一起找寻自我的荒诞故事。将小剧场设定为一部电影的拍摄片场,邀请观众一起拍摄一部魔术电影。主演孙峥一人分饰两角,影片《我是谁》的导演与主演,导演文艺沉闷,主演荒诞逗逼,其余角色均将由现场观众扮演,在每一幕中从真正意义上将观众变为“演员”,并由观众左右剧情的发展。剧中涵盖了动作片、赌片、爱情片、搞笑片以及穿越片的表现形式,荒诞且出人意料,让观众可以在90分钟内就能够体验观看五部不同类型电影。观众可以在《我是谁》中选择做一名安静的观众来感受神奇、开心和感动,也可以选择在舞台上大胆地释放自己,在不同角色的变换中找到你究竟是谁!

    主演简介:孙峥,中国小剧场魔术先行者,原创魔术剧目代表作《我是谁》《终于失去了你》《未知的前方》等。在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上被评为年度最佳互动魔术师。

    3.演出剧目:《魔法城堡探险之旅2》

    演出时间:

    2018年12月15日下午14:00-15:30

    场地规模:100人左右

    剧情、主演介绍

    剧情简介:在魔法世界里,每个小朋友都是拥有魔法的“小魔法师”。然而,随着小朋友们慢慢长大,他们的魔力渐渐消失了。为了让小朋友们重获魔力,在舞台上,魔术师将踏上探险之旅,带来惊喜不断的魔术腹语表演,带领全场小朋友和家长们齐心协力、过关斩将,前往魔法城堡,重新找回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魔法!

    主演简介:王鹏云,艺名胖虎。胖虎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表演技巧,擅长舞台、近景、互动等多种类型的魔术,将舞蹈动作和技巧运用到表演中,肢体动作丰富、夸张幽默。胖虎曾在国家大剧院表演,是国内少有的曾在如此高规格舞台上表演的魔术师,此外还在全国魔术杂志上多次发表理论研究文章,受到国内外多位老师的指导与认可。2016年正式加入《魔法城堡探险之旅2》剧组,担任主演。

    4.演出剧目:《毛博士实验室》

    演出时间:

    2018年12月16日上午10:00-15:30

    场地规模:100人左右

    剧情、主演介绍

    剧情简介:《毛博士实验室》是一部融合趣味科学实验和魔术表演教学的亲子互动秀,它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儿童剧以童话故事为主的常规套路,将趣味科学实验和魔术表演教学完美融合。剧目包含空气动力波、穿越时空枪、“牛顿的苹果”、搬箱子、趣味拼图、空中悬浮、大爆炸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十分精彩。表演过程中,小朋友们被有趣的科学实验和精彩的魔术表演惊得目瞪口呆,纷纷冲到台前近距离观察毛博士做实验,气氛空前高涨。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教学相长,帮助小朋友开发想象力、创造力和表现力,轻轻松松学知识,快快乐乐变魔术!

    主演简介:毛镇凯是一位手法与创意并重的魔术师,自2001年开始学习魔术,2014年参加中国北京魔术国际大会。不论是近景魔术和舞台魔术,他都热爱研究,他的表演风趣幽默,很多表演的套路都会令观众包括其他魔术师会心微笑。他手法和套路的使用结构严密,每一个动作都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礼物二:魔术快闪

    时间:

    2018年12月14至16日 09:00-17:00

    内容:由3名青年魔术师在全展厅内近距离邀请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进行魔术互动,感受魔术魅力,并将其引导至昌平魔术展区。

    礼物三:魔法体验课堂

    时间:

    2018年12月14至16日

    内容:开设魔法体验课堂,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均可参与魔术互动。如果想要深入学习魔术,现场将提供培训报名通道。

    礼物四:魔术文创小礼品

    时间:

    2018年12月14至16日 09:00-17:00

    内容:展览期间,小创将限量准备魔术文创小礼品和魔术道具,奖励积极参与魔术互动的小朋友们,增加小朋友们的魔术体验。

    聚焦!这次的“魔法盒子”里又有哪些惊喜呢?

    小朋友们,这次,小创特意邀请了四位魔法导游来到了“魔法盒子”,快跟随小创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它们的超能力吧!

    魔法导游1:一米阳光童书馆

“一本好书的力量,就是照进孩子心中的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童书馆是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童书品牌,旨在为国内0-12岁的小朋友及家庭提供优质的图书,同时出版有意有识又有趣的图书产品,并向受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

    童书折扣:3本5折

    一米阳光童书馆魔法导游1

    它将要带我们去参观神秘的古埃及文明

    一米阳光童书馆资深编辑讲师胖叔叔,将带我们进行一场奇妙的埃及文明之旅——探访古老的埃及文明。在这里,我们将揭开尘封许久的木乃伊的神秘面纱,与追求永生的法老进行对话,重温100年前考古探险队的离奇历程,触碰渐渐被遗忘的神秘历史。

    魔法时间:12月14日12:30——13:30

    有趣的“STEM美国科学实验课”

    “STEM美国科学实验课”,是STEM领域精心研发的科学实验课。62个精彩实验,帮助孩子建立科学思维,培养他们较高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超强的学习能力!

    魔法时间:12月15日16:00——17:00

    魔法导游2:青豆童书馆

青豆童书馆,致力于为孩子出版具有营养的童书。我们的宗旨是:以孩子为本位,播下最好的绘本种子,在孩子慢慢长大的精神世界里,通过阅读这些优良的绘本,让知识、品质、美的细节、诗的味道、无限的想象力,直到深深浅浅的哲学思考,在孩子的精神世界里全部生根发芽。

    童书折扣:现场6折销售

   青豆童书馆魔法导游2

    它的魔法是

    用绘本来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与创意

    魔法时间:12月15日12:30-13:30

    嘉宾:海燕(故事姐姐)

    绘本故事:《嘟嘟嘟》《我的水果宝宝》《会讲故事的图形》

    故事会里,海燕老师从“嘟嘟”出发,和孩子们玩“嘟嘟嘟”开小火车的游戏,在游戏中分享原创无字书创意绘本《嘟嘟嘟》,还将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认识《我的水果宝宝》,最后带来《会讲故事的图形·三只小猪》,和小朋友一起用图形讲故事。

    遇见童书王子——埃尔维·杜莱

    魔法时间:12月16日09:00-10:00

    嘉宾:条条

    绘本故事:《杜噜嘟嘟》《我是BLOP》

    在这场故事会中,条条老师将把魔法师《杜噜嘟嘟》的魔力传递给孩子们,创意大师杜莱笔下的杜噜嘟嘟将来到现场,跟小朋友们一起互动、举手、扮鬼脸等。而另一个特殊来宾,是杜莱的《我是Blop》中的BLOP,BLOP是谁?一朵花,一片云,一只小动物,一个人,还是一个小符号?大家快来一起探索丰富多彩的BLOP世界吧!

    魔法导游3:爱心树童书

2003年8月起,爱心树童书率先规模性地从全世界挑选优秀儿童绘本进行出版,在国内少儿出版领域掀起了绘本出版的热潮。爱心树童书始终不忘初心,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己任,是令家庭、学校信赖的图书品牌。

    童书折扣:7折

    爱心树童书魔法导游3

    这是它的超能力

    引进出版获得美国凯迪克奖、英国格林威奖、德国青少年文学奖、博洛尼亚书展童书奖等绘本近千部。

    出版有儿童文学、科普益智类图书,创造了《窗边的小豆豆》1100万册的销售数量,并高频次入选全国各地中小学生必读书单。

    魔法导游4:北斗地球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斗集团具有18年专业地理制图资历,地图绘制信息清晰精准,地理知识点全面丰富。北斗秉持“团队成就理想,创新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将科技、创意与设计完美结合,让地球仪和AR技术碰撞出了火花,将枯燥的地理知识以立体生动的方式来展现,不仅丰富了地球仪承载的知识量,更是以一种能让孩子们接受的方式,讲述宇宙、星空、地球、生物、人文……

    童书折扣:6.5折

    北斗地球仪魔法导游4

    它将要带我们 与地球对话

    一场穿越时空的盛宴即将开始。孩子的世界有幻想,大人的世界又何尝不是?忙碌枯燥的工作让我们无数次产生“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冲动,如果现实不允许,就让北斗地球仪来帮你。

    北斗地球仪满足童年的一些美梦与幻想,这里有自主探索学习世界地理知识的AR现实增强动态地球仪,500 AR互动内容让地球仪仿佛活了起来,3D实景轻轻松身临其境。怎么样?是不是迫不及待地要与我们邂逅了呢?

    魔法盒子的魔力越来越强大了

    家长和小朋友们是不是满怀期待呀

    只要来创博会现场

    你就能体验魔法盒子里的魔力

    这还不是全部,文末怎么少得了彩蛋!!!

    “前方高能”

    活动期间“魔法盒子”的互动抽奖区将开启

    奖品一

    由青豆童书馆赠送的价值148.8元的《地球大书—图说我们的生命家园》一本。

    奖品二

1.由北京爱心树文化有限公司赠送的《DK编程真好玩》一本

    2.由一米阳光童书馆赠送的《神秘日志》《神奇的逻辑思维游戏书》各2本

    奖品三

1.由北京爱心树文化有限公司赠送的《STEAM科学了不起》《科学10*10》各一本

    2.由北斗地球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赠送的绘本系列儿童软软地球仪以及北斗童书系列绘本

    奖品四

    由一米阳光童书馆赠送的《艾特熊和赛娜鼠》《神奇的专注力思维游戏书》《忍住别插手——让孩子学会独立的自我管理课》各2套

    “魔法盒子”里的故事还有好多

    来活动现场,小创还有惊喜相送哦

    所有童年的梦想都不容辜负

    快带着小朋友来创博会

    一起体验这场快乐的亲子之旅吧

    12月14日至12月16日

    小创在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等你来

    文字:刘亚廷 排版:陈涛

    想了解更多关于青年国际乡村双创的内容吗?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哦

    ▼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编辑:何明】